close

這家店位於捷運西門站附近,是藝奇的衡陽店

首先放在桌上的是湯物,還有一杯麥茶

海鮮土瓶蒸.png  

由於忘記拍了所以使用官網的圖...(圖片取自藝奇官方網站)

和官網不同的是裡面已經沒有蝦子了~

湯頭料並沒有很多,濃郁的程度有點太過度了...

<先付>

魚皮野蔬沙拉:

魚皮野蔬沙拉.JPG  

這道真好吃~魚皮口感滑溜彈Q

搭配季節時蔬跟非常好吃的蒜片,和風醋汁的酸味讓人胃口大開~

<小品>

櫻花蝦海鮮玉子蒸:

櫻花蝦海鮮玉子蒸.JPG  

不怎麼樣的一道菜,湯物的蝦子走私到這道料理裡面~

不是上面的小櫻花蝦喔~是中間還有一隻真實的小蝦

袱巾胡麻炊物:

袱巾胡麻炊物.JPG  

如果有難吃排行榜大概它會是前幾名吧...

咬下去只有鬼異春捲皮李麵包的胡麻豆腐居然是甜的!!

淋上特製蕈菇醬汁...吃起來內外不搭...非常噁心...

而且感覺油膩感頗重....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會努力吞下去...

但是這道讓我很難得的吃了不到3口...就不吃了

葡萄柚揚物:

葡萄柚揚物.JPG  

也許是我剩太多了..

接待員的態度好到讓我難以置性....並且主動幫我換了另外一道...

讓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起來...

很意外的是如果剛剛那道是地獄,這道大概就是天堂

炸出來的魚肉,肉質細緻,底下放者鮮葡萄柚 

加上千島醬的搭配...真的非常好吃!!!

<食事>

鮭魚季飯:

鮭魚季飯.JPG  

我自己吃了1、2口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

但是這道深深抓住我媽的心,讓我媽讚不絕口~

日式燒肉飯:

日式燒肉飯.JPG  

很普通的料理,肉雖然非常好吃跟Q~卻也非常迷你可愛,飯有點小硬

<次身/煮物>

醬燒蒜香鮮蝦:

醬燒蒜香鮮蝦.JPG  

滿好吃的,旁邊還會給你一個碗放蝦殼

下面那個長長的東西非常Q

季節鮮魚刺身:

季節鮮魚刺身.JPG  

<冰鑽>

檸檬冰鑽:

檸檬冰鑽.JPG  

非常好喝的檸檬冰沙!!讚~~~

<強肴>

牛肉箬竹燒 (紐、澳):

牛肉箬竹燒.JPG  

上面有杏鮑菇~牛肉非常好吃~外香內嫩!!

雖然份量非常的精緻!!但是裝飾的非常美麗~

酸甜南瓜漬片,不怎麼樣,但我還是吃光了~

醬燒羊肉:

醬燒羊肉.JPG  

沒有什麼羊騷味的羊肉

配上胡麻味噌醬及杏仁粒~滿好吃的~

只是不知道為啥感覺有些地方好像沒熟~

不過放在石板上一下子之後還是可以吃~

酒粕石燒豚排:

酒粕石燒豚排.JPG  

豬肉居然非常滑嫩鮮彈、爽口不膩。

用餐前才知道酒粕汁是淋在溫熱石上,而不是淋在豬肉上

不過我並沒有感覺到香氣四溢就是了...

<甘果物>

鳳梨鮮奶酪:

鳳梨鮮奶酪.JPG  

鳳梨濃郁果香加上奶酪的滑順綿密~吃起來非常順口~

上面的那個白色的東西是沒有味到的餅乾...

焦糖鹽之花慕斯:

焦糖鹽之花幕斯.JPG  

雖然聽說裡面有法國海鹽...但是我是吃不出來啦~

不難吃也沒有特別不好吃~上面還是放者沒有增加好吃程度的餅乾

不過~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類似用粉烙印字在盤子上的餐點~我都會覺得特別高檔~

<飲料>

熱桂圓奶茶:

熱桂圓奶茶.JPG  

奶茶味道非常濃郁,桂圓也是如此

雖然它們兩個味道不能融合在一起而且也滿甜的~

但是我卻覺得這種奇異的感覺滿好喝的~

<贈品>

 送的.JPG

 

不知道名字~但是非常好吃~日式燒肉飯的肉應該要用這個!!

贈品.JPG

L型塗鴉留言版

 

贈品蛋糕.JPG

 

毛巾蛋糕

結語:

整體吃下來後會非常的飽

服務品質好到無話可說,贈品也是給得很阿沙力~

雖然當中我吃到地雷,但是接待員處理的態度讓我覺得非常滿意!!

 

電話:02-2331-0200 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2號

價錢:每人698+10%服務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1988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